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阿君回来了

阿君(广东发音)回来了!!当我得知阿君将要回来的消息时,我真的很开心!!好朋友之间都笑说:"她终於要回来了"。哈哈!!

先跟大家介绍一下谁是阿君。阿君是我在大学第一年时就认识的系友,过后第二年搬出去住就成了我的屋友。她有别于一般的典型女性,温柔娇爹爹的一面很难就随便让你看得到的。相反的,她就犹如一个大姐头,没什么事最好别惹到她,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哈哈!!当然,她有时是很可爱的,跟她聊天是一种享受来滴。别看她有时看起来很凶,其实她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因为我是过来人,曾经一度很怕跟她说话,哈哈!!)。自毕业后她就去到很远的地方工作(在海上的,自己猜),所以几乎都没有什么机会见面了。在八月份毕业典礼的时候,她也只是回来那么的两天,过后她又走了,所以几乎都没怎么聊到......所以真的很高兴收到她的简讯通知说她要回来了!!

终於,她于上个星期三(07/11/07)回来了,我们星期五就有聚会了。虽然出席的只有四个人,比起以前念书时的一大票人明显少了大部分,毕竟自毕业后大家都各自分散了,可是还是很开心能再和她们相聚。当晚为了迁就其中一个朋友隔天还要工作的关系,所以就选择去到她的住家附近(Kepong)找吃。当我把车子泊好之后,我们就随便走走,因为那一带很多东西吃,所以就看哪一间店比较"合眼缘"的。当我们经过一间类似民歌餐厅的店时,忽然间听到有一把很好听的歌声传来,当时就停下脚步看了一会,过后就决定选那间了,毕竟我很爱听歌嘛,哈哈!!当晚驻唱的一男一女都唱得很不错,声音都很好听(注:本人听歌还蛮挑剔的,可是我真的很欣赏那两位歌手)。原本还打算点歌的,可是后来她们就一直唱我本身很喜欢的歌曲,所以就没点了,纯欣赏就可以了。而让我感到最惊喜的是他们选唱了"还剩下什么",我真的超爱这首歌!!原本还打算用我的数码相机录起来的,可是刚巧记忆卡已经满了,所以就放弃了。

差不多午夜整一点钟,我们就离开了。过后原本打算到阿君家参观一会而已,因为我还没到过她家,可是一坐下来聊就竟然聊到早上五点半!!还是因为阿君和阿晴"暗示"(其实是明示)她们要睡我才"舍得"离开而已,哈哈!!哇......很久都没和她们通宵聊天了,真的很爽!!以前我们在外面住时都是聊通宵的,然后直接去吃早餐,吃完早餐才睡的...超怀念的!!!很开心会有这次的小小聚会,不过我更期待以后的大聚会,然后大肆畅谈一番!!朋友们,赶快计划吧!!!

12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表酱吝啬照片多放几张啦.....XD

khanisqin said...

放这么多干嘛??我会害羞滴......哈哈!!

迷迭香 said...

表++..!!
我要看照片...快点啦~ ^_^

khanisqin said...

哪里有++??我很真的咧!!!部落格是注重文字的咧,看照片??你进错"门口"了...哈哈!!:P

冬凡 said...

你会害羞????我又没有听错??!!opss, 是看错。。。哈哈

khanisqin said...

有时害羞会让人增添魅力的,所以++一下是情有可原的,嘿嘿^^!!

迷迭香 said...

男生太害羞很什么的.....XD

khanisqin said...

害羞而已啦,没有太害羞...哈!!

冬凡 said...

迷迭香,他可很害羞的。。哈哈。。。该说缅典。。。哈哈

khanisqin said...

是咯...:-P

迷迭香 said...

幸好不是和我一起工作的...
要不然会死得很难看...哈哈

khanisqin said...

如果是又怎样??我要知道会怎样难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