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失眠。焦虑

现在已经是早晨五点四十七分了,整晚都在床铺上不停地翻来复去,思绪一直被烦恼缠绕着,犹如幻灯片般不停的在我眼前一张又一张的闪过......

最近忽然有很多烦恼找上我,可是我并不喜欢和它们来往...
我甚至不懂应该从何入手才能摆平它们,感觉很无助...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如何去摆平这些问题,其实鉴于简单的A或B,或者是左或右的选择题而已...以前考试甚至还有C,D,E却不见难度犹如现在般棘手...

好不容易从几年前开始学习和领悟让自己天天开心,快乐的过生活...以便悲观不再找上我...
可是它最近却好像试图又再靠近我...要把我的笑容抽掉,吞噬我一路以来慢慢建立起的点点自信心...

我告诉我自己不可以这样!! 我绝对不容许它再靠近我...一定能把它给战胜,将之拒出心门外!!!
我相信我自己一定能继续地做个快乐人...笑看人生。
只是...现在阶段还得把烦恼解决掉...向左转,向右转??

4 comments:

kemy said...

最近大家的心情都不太好噢……
赶的赶,躁的躁,烦的烦,恼的恼……
em……时期性的吧
过一阵子(一定)会好转!

迷迭香 said...

不知道该左或右时
就是停下来的最好时刻...

Jing said...

休息一下再做选择,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哦!

冬凡 said...

人总有这个时候。。。现在你可可以慢慢想想前途和钱途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