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07

One2...再见了!!!


One2source Holding Sdn Bhd

就真的离开One2了!!! 之前一直烦恼着"是去是留"...真不敢相信自己已作出这个决定!!!

首先要感激以下的人:

Mr. Hoe:
感激你一路以来对我的用心与栽培,你的用心我都看得到,也感受的到。你真的是一个"无得顶"的好老板,奈何自己有时不太争气,不能够为你出一份力了...在这里衷心愿公司成绩越做越好,钱越赚越多!!!

Jason:
你真的是好人一个...我只能这样形容你。之前不太了解你,因为没有什么接触的机会,只知道你蛮幽默风趣的。之后在工作上作出调整后,你开始带着我,我才有机会了解你。幽默风趣是依然的,也才知道你的为人真的很好!! 更没想到虽然我们有年龄的差距(Oppss...一点点而已啦..哈!!),竟然会爱着同一首歌---王菲的"矜持"。

CL:
好像没什么机会可以跟你谈些什么的...可能双方都害羞吧?! 哈哈...讲笑的!! 可是我知道你是公司的另一个好人,你的饮食习惯就已透露了这点!!

May:
一个有时被其他人笑说是蛮"好笑"的同事,可是每当一认真起来就相当厉害!! 她给我的印象是很能干的,然后英文也很强!! 谢谢你一直以来为我准备的一些必备文件!!!

Robert:
一个在公司拥有"特殊"身份的同事,因为身上流着日本人的血统。"搞笑"跟他根本是离不开的!!! 他随便一个很随性的动作就足以让人捧腹大笑,就随便挑一个例子好了...erm...就Ultraman吧!! 各位不好意思,只有One2的人才懂。当然,他是公司的IT天才!!

See:
其实他有他很好的优点,业绩很好是不再话之下的!! 在工作上的冲劲真的是值得大家学习的!!

Sam:
一个跟我同一天离开公司的同事,有时真的比较文静些(比我还要文静...哈:-P),可是一当你跟他聊起一些话题,他还是可以跟你谈下去的。不会忘记时常跟你在会议室里一起包箱子的经验!!

Anna:
一个看起来很tough的女生,虽然对她了解不是很深,可是还得感谢她给我分享她在工作上的经验与遭遇。希望她尽量能找时间休息,毕竟北马中马两地跑,很累的。

Jorell:
另一位身份特殊的"同事",之前不太清楚他跟公司还有同事之间的关系...还是到很后来才知道。一个有学"Yoga"的男生(刚知道时是让我蛮惊讶的),也是另一个英文很强的人,口操英语时带有浓浓的accent,强!! 当然,也很喜欢说无厘头的笑话,无无厘头不欢。

Kemy:
当我第一天去公司上班时开门给我进去的人(而且当时还念错我的名字...没有耿耿于怀啦,只是不会忘记而已)。坐拥有绘画天分,设计界天才的名声早已在One2响得不得了了,在"Blog界"已经有开始爆红的迹象了,读者应该稍微关注一下!! 很开心在公司时有这么一位同事可以(有能力,能耐,恒心)跟我得空时就废一废...因为我本人是"无废不欢"的,你的配合度真的很高...有五颗星这么多!!!
P/S: 真的很喜欢你画的"迭芙系列",想贪心的跟你要一副大大张的送给我收藏,最好还有Colour的...要求太多了吧?! 哈哈!!!

FL:
在MSN里时常用这两个字母作为简写的名字,初见面时会觉得她是"辣椒仔"来的,可是相处后又不觉得,反而觉得她很乐意助人,很象我姐姐一样,有时会用些只有我姐姐才会用的语气给我讲解与训话(有时)。跟Kemy和Jorell同一帮的,一废起来就很难平复下来了。蛮感性的一个人,喜欢透过部落格去抒发感情。感谢你无论在工作上还是以外的事都给了些建议!!!

Mak:
因为他,我才进了One2这个家庭。一个从一开始就一直"并肩作战"的"战友",在工作上的难题相信只有他最清楚了解我的心情。朋友之前曾劝我说不要跟认识的人一起工作,很有可能会闹翻的...所以真的很庆幸不但没闹翻,而且还让我找到这么一个知心的好友。我走了之后希望你能会有一番很好的成绩啦!! 也不多讲了,有什么都已经在你的部落格留言了。朋友,加油!!!

Yves:
虽然她之前就已经离开公司了,可是还是蛮想念她的,也感谢她给我的一些人生哲理。


最后一天临走前拍了一系列的照片后,过后都没吃晚餐了,没心情和胃口...蛮难受的。虽然真的很舍不得离开这个家庭,可是现实还是残酷的...不过其实我也不必太过沮丧,因为虽然少了这些同事,可是却多了一帮朋友!!! 朋友,记得去玩时邀我一起噢!!! 珍重!!!



Farewell Lunch

爱搞笑的一群


15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下一站是那里? ^_^

Unknown said...

接著有什麽計劃?

khanisqin said...

To:迷迭香
还不懂...你公司有空缺吗?哈...

To:志祥
就是还在找寻着...

kemy said...

我有念错你的名字哦?
没印象?!我叫你什么?不是daisy吧……

有空上来“废”啊!偶尔和我们吃个午饭、晚饭、喝茶、看戏、听歌、唱K、讲废话、拍个照什么的!呵呵呵,要继续加油啊!

Unknown said...

那麽爲何不打算找到其他工作了才寫信辭職?

khanisqin said...

To:cool lounge
有啦!!你肯定不是叫我迭芙,好像是叫我大卫什么的...哪里会这么普通噢??哈..
哎哟,你们最近都酱忙...不敢爽爽就去找你们啦...你们得空或想我时可以叫我的,我很欢迎的!!

To:志祥
你不懂我的状况啦,也很难解释。

迷迭香 said...

你答应肯让我欺负我才去问... ^_^

什么状况?
你是受了什么委屈啊?

kemy said...

连你都忘记了……你确定我叫错名字吗?该不会是叫你DOVE吧……
呵呵呵呵~
还要《迭芙系列》哦……可以啊!你叫到哪里敢推啊!但请吃哦!最近很想吃日本餐地说……

冬凡 said...

他那会受委屈?委屈都是我们来受的。。我看公司里该是我和kemy受最多!!!哈哈。。。

不过嘛,少了他,很多时候会有点寂寞的,因为他不鸣则易,一鸣惊人。。哈哈。。。

还有,我会很小辣椒的样子吗?有吗?我那么温柔体贴(有点想吐吧。。哈哈)不管怎样,有什么事还是可以找我们谈的。。。玩的话,少不了你。。。

Jorell 佐料 said...

我跟公司还有同事之间的关系哦~老实说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也。(小小声)你知道了来告诉我一下。

英文啊,认识我的都会知道我是演技派的,那是装出来的~平时玩太多,然后戒不了。

阿香,别讲到好像我们欺负他那样~那以后这个任务就交给你咯~

前程似锦 迭芙同学勉之 (啊,好老套)

只要是你请客,我都会很得空的,来找我啊。

迷迭香 said...

等他答应让我欺负后再看看怎样....嘿嘿

khanisqin said...

各位不好意思,最近没什么时间上来回复,现在就回你们吧!!

To:迷迭香
呃...你不是一直都有在欺负我的"倾向"吗??哈哈...当然不是受了委曲啦,只是有些时候必须作出一些人生里的抉择而已!!!

To:cool lounge
告诉你噢...之前我在云顶做假期工时真的有人故意把我的名字歪念成Dove...不过大人不计小人过..哈!!日本餐??你祝我找到工作后才说吧..哈哈!!

To:冬凡
之前的印象嘛...过后才发觉你不是啊!!温柔体贴啊..??嗯..我相信是有的..嘿嘿:-P
那就等你们的邀请咯!!

To:jorell佐料
装出来的啊??那至少你也装得似模似样啊!!!你的祝福语不禁令我想起纪念册...

迷迭香 said...

哈哈....
听说我们还是亲戚来的 ^_^

伟鸿仔 said...

哇!好热闹哦!不过回想起一起听歌啦,写blog啦,废啦的日子,一下就过了。好快哦!不过也因为你,我才认识更多的娱乐资讯(星光帮,好歌啦。。。)哦!不过现在显得有点冷清了。不过也好啦,你找到了方向,是好事来的。加油哦!

khanisqin said...

To:迷迭香
是噢??也有可能..你是哪一位姨妈姑姐啊??

To:伟鸿仔
半年真的很快,一眨眼就过了。那以后你要update什么好歌就refer我吧!!哈!!还在找寻的当儿啦,不过希望能尽早找到自己的定位啦!!你也一样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