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无聊一篇"为什么"的疑惑

刚才跟一个朋友在MSN闲聊,谈到半途突然觉得无聊,失控了起来...就开始"废"起来了...
我把朋友的名字稍微改成"X"作为匿称,以保护他的身份,呵呵...

内容如下:


X....... says:
so fan
-khAn- says:
y?
X....... says:
working loh
-khAn- says:
y?
X....... says:
scared work in new environment mah
-khAn- says:
y?
X....... says:
feel all are strangers
-khAn- says:
y feel like tat?
X....... says:
never work in big company mah
-khAn- says:
y feel scare to big company?
X....... says:
dun know la
X....... says:
so fan
-khAn- says:
y duno?
X....... says:
u many questions leh
X....... says:
scare cannot handle
-khAn- says:
y scare cannot handle?
X....... says:
design not tat easy as u think de. such as ur business loh
-khAn- says:
y design is like tat1?
X....... says:
is like that de
X....... says:
u dun understand
-khAn- says:
y i dun understand?
X....... says:
omg
X....... says:
wanna die liao
X....... says:
many questions leh
-khAn- says:
y so fast so young wana die?
X....... says:
r u a reporter?
X....... says:
many questions leh? question kid
-khAn- says:
y i cannot ask so many?
X....... says:
so geipoh
X....... says:
haiZ
-khAn- says:
y cannot geipoh?
X....... says:
y u ask many questions?
-khAn- says:
y i cannot ask?
X....... says:
can i jz keep quiet?
X....... says:
haha
-khAn- says:
y keep quiet?
-khAn- says:
y "haha"?
-khAn- says:
y?

X....... says:
crazy liao
X....... says:
cox u ask many questions lah
X....... says:
not back raub ??
-khAn- says:
y i wan bk?
X....... says:
冬至
-khAn- says:
y got 冬至?
X....... says:
y not leh

X....... says:
r u crazy ah?? r u ok ?
X....... says:
dun scaring me ok
X....... says:
chan shi qin that i knew not like that de
-khAn- says:
y i became so?
X....... says:
……….
-khAn- says:
haha
X....... says:
y u haha
-khAn- says:
y u ask me y i haha?
X....... says:
y can not ask
-khAn- says:
y?
X....... says:
cox i wanna know loh
-khAn- says:
y?
X....... says:
nia seng



真的是很无聊的一段谈话,可是过后却让我省思了一下,突然想到一些"哲学"(?)。
试想想看如果有人一直问你问题,每当你回答后他再不断又不断地重复问你"为什么"?

就看你能回答多少次,能撑多久...(注:你必须要认真回答所有问题为前提,不能草率作罢!)
当你觉得没办法再回答时,是否会觉得有少许无助?因为你也没办法说出个所以然...接下来可能会反问自己:"对咯...为什么啊?"

原来遇上"问题小孩"真的会令人很慌,更会觉得烦...
看看我朋友最后一句的答复就懂了...哈哈!! 当然是开玩笑的啦!! 不过他还蛮有耐性去回答咧...陪我一起"废"到这么长...换作是别人的话早就Ignore我了...哈哈!! (其实过后还有断断续续的问为什么,不过太长了,不打算放上来啦!)

10 comments:

kemy said...

X 真得很可怜呢!
换着是我……我会“好好”的跟你Y过……
hohohohoho~

khanisqin said...

To Kemy:
哈哈!每次跟他斗通常他都"不够"我玩的...我也在想说如果换作是你的话...可能会斗得难分难解...因为双方都会不认输,一直"y"个没完没了的...哈哈!!!

迷迭香 said...

你的Y很好用...
也很应酬....XD

khanisqin said...

真的蛮管用的..你也就学起来吧!!哈哈!!不过要澄清的是我没有应酬他的,真的有"用心"去跟他聊的..哈!!

samson said...

是啦!! X 很可怜咧!!不过X也很傻,那么无聊回答那么多无聊的问题。。看得出X是个好人也应该是一个很可爱的人吧!!是谁来的??可以透露吗??等我无聊到极点的时候可以跟他无聊一番!!
陈世勤,不是不够你厉害啦,x让你吧了!!别自以为是哦!!

khanisqin said...

哎唷,有人来踩场了!!当当当当...各位,主角来了!!!

samson said...

哼。。当然来踩场踢馆啦,不然你觉得我会认输咯!!
我,可不是好欺负的哦!!哈哈。。。
哈哈,无论如何还是谢谢把我‘摆上台’,给人笑!!

khanisqin said...

放心,就算你输了我也会找个好台阶让你下台的...哈哈!!可是你好像很enjoy被摆上台的样子..嘿嘿!!

冬凡 said...

SamSon如果我是你,在可以还击时,狠狠地给他一个还击。。。让他死的难看的。。哈哈。。。很好的y。。不过我想你也闷疯了, 不然不会和他y来y去。。哈哈

samson said...

哇,好人又是你,坏人又是你!!你就好咯!!如果不是你,我会被人笑!哈哈。。。说真的我蛮开心被摆上台咧,至少还有人知道我的存在。。hoho!!
冬凡,你说的也对,在可以还击时,狠狠地给他一个还击。但是当时人家的儿子心情很低沉喔,就让他那么一次咯!!给他发泄也是算得上帮他,这才称得上朋友吧!!
希望下次我不开心的时候,他会'识do'一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