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2007年的最后一个星期天(30/12/07)

昨晚突然接获大学屋友的知会,说她今天会来KL一天,然后要在晚上八点meet我们。原本约在Time Square见面的,可是后来为了方便她,地点改去Mid Valley了。尽管如此,我还是去了这两个广场逛逛。

因为想到反正都要出去了,就"去尽他",提早出门,下午两点约了另一个朋友在Time Square等,打算晚些才去meet我的朋友们。我就一直只有陪的份儿,陪我的朋友买衣服。走到闲闲后又走路过去金河广场逛。啊,意外遇见Soler的签唱会,刚好有携带照相机,就拍了几张。

实力派的一对孪生兄弟团体,唱现场的功力足以感染人的情绪。只是不是我的那杯茶,所以只是"斋看"而已。这场的签唱会司仪是李欣仪,眼看她在工作上的成绩单还算很亮眼的。虽然跟她是同期入学同一所大学,可是人家还未毕业前就找到了方向。毕业后不用愁。反看自己现在却还在大海中浮浮沉沉的...何其伤感啊。自己,加油啊!!!

看了一会儿过后就赶去Mid Valley了。朋友难得有机会抽空从槟城来这里找我们,真的很开心。毕竟自八月份的毕业典礼后就没再见过面了。她命令我们不能自掏腰包吃晚餐,因为她拿了花红,嚷着要请吃。我们听后不但没谢她,反而还反驳道:"我们并没有要不领情的意思啊!!"然后朋友翻了一眼后只笑笑说:"死鬼啊!!"哈哈,很久没听到这句话了!!

她说她怀念这里的韩国餐,说忍很久了。所以就理所当然去了电影院对面楼上的韩国餐厅用餐。这间店的料理还不错的说,怎样都好吃过安邦那里的啦。啊,久违的泡菜,终於再次吃到了!!!朋友嫌它很咸,我却很爱的说。
短短的几个小时,我们真的谈了很多,店员们也忍不住上前来结帐。不是我们赖死不走,只是我们看到隔壁还有几桌还在吃嘛,心想可以再多逗留一会嘛。商场里的店铺陆陆续续打烊,也意味着我们是时候分离了。这次过后不知道何时才再有机会见到她了,毕竟她长年在北马。她要我们这几个人一定要找一天北上去找她,我也希望这一天能赶快到来,真的很想念她还有另外两个也住在北马的屋友们...

5 comments:

kemy said...

Soler 也!
哇哇哇哇哇!你真是超好运的,虽然不是你的茶……

Vincent Cho said...

本來想去看Soler的,可是在Pavilion逛得忘記時間了XD

khanisqin said...

To:cool lounge
你很喜欢他们的啊??之前没听过你恋他们的噢?只知道你喜欢五月天...你似乎都迷团体的..哈哈!!

To:vincent cho
在pavilion逛得忘记时间...名牌货把你的目光都吸引住了吗?哈...

kemy said...

也没有特别恋,刚巧是我的茶而以……
讲到最后还是最恋五月天!

khanisqin said...

五月天是华语乐坛最强团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