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值得庆祝的一天

今天是2008年1月4日,还称得上是迈进全新一年的一个日子。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值得庆祝的一天。尚记得几天前在我的MSN的个人标题一栏中写道:"充满希望的2008年...冲啊!!!" 原本写那标题的用意是要勉励自己,希望明天会更好。因为在去年年尾时算是一个蛮难渡过的一个时期,堪称人生中的一个小小低潮期。可是很开心的,今年的第4天就带给了我一个好的转变,可能标题带来的运气?? 听说今年犯太岁了,可是希望好运继续来,愿一切事物平平安安顺顺利利的啦!!!

话说自11月尾辞职后就一直在家做"猎工队"上网找新工作,除了等待就不知道能做些什么了,感觉很无奈的说。上网投寄了整十份(分散投资法)比较有兴趣的职位,除了一份以外,其它的全部都完全没有回音...失望的说!! 还好,那唯一一份有回音的也是我最想要的工作。两个星期前被叫去面试后就很紧张,深怕没能得到,因为觉得自己在面试时犯下了少许错误(个人认为)。当天面试完毕后我问interviewer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得知成绩,她们说两至三个星期,好久...。

终於,昨天接到人事部的负责人的来电,她告诉我说我已被录取了。哇!!! 真的很开心!!! 开心的原因有二,一是得到我要的工作,二是不用再继续找工了,找工作的过程真的很累!!! 而且把我分派到我家附近的分行而已,太开心了。不过唯一缺点是虽然是附近,可是却逃不过那个Toll...唉!!! 所以今天早上去做了身体检验后就完全通过了。整十天过后就要开工了,必须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和新事物,还有新挑战。而且叮咛自己必须要调整一下心情了,毕竟整一个月没做工了,难免变得有一点懒散了。总之全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加油!!!

另一件值得庆祝的事宜当然莫过于我弟弟的大日子了。没怎样大事庆祝一番,只是他从家乡来到这里,然后两个姐姐还有姐夫们再加上我,一起去公主城吃西餐。弟弟正式19岁咯!! 时间过得真快,还记得当年19岁的我,还是在念高中六,埋头苦读为了应考STPM的学生而已。现在转眼间,已经大学毕业,正式踏入社会变成上班族了!!! 真的是不认老都不行了...可是老归老,还是那句----加油!!

出卖一下我弟弟

6 comments: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恭喜你啦!!!
你的愿望这么快就实现了。。。
你的job是什么啊??

khanisqin said...

谢谢你啦!!真的希望今年是流利的一年,希望每个"老鼠仔"都能在任何方面都吃得开啦,哈!!我的新工作是在银行里的,负责处理贷款文件的。

Beverly's Secret said...

get a job finally? Happy for you!!
by the way, stop highlighting we are aging!! kekeke...

all the best!!

khanisqin said...

yaya..got a new job finally..hehe!!haha...tell ourselve that we r still young..hehe..

冬凡 said...

怎么你弟弟和你的发型差不多一样??哈哈

khanisqin said...

有吗?照片小张不清楚啦,其实是不一样的..而且刘海的方向也和我的相反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