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外甥的"海豚音"

不知不觉已经六个多月了,姐姐的宝贝儿子已经从一个尤如"小袋鼠"(不是小猫,因为看起来比较像袋鼠,哈) 般Size的小婴儿"突然"变成一个时常发出吵闹声的Baby了。

基于Baby都放在家乡给姐夫的大姐带的关系,所以我不能经常看到他。通常都会两个星期回去家乡一趟,然后才能看看他。每一次回去看他都会觉得他又突然长大了,吃奶粉的Baby很快长大噢,尤其像他这么会吃的Baby,之前医生都说他有点过胖了,哈。当然,他花了我姐姐和姐夫的不少钱,姐姐嚷说已经投资了超过大半数的钱在他身上了。Baby真的是"大晒"的!!!

这个Baby真的"巴闭",从一出世开始到现在就已经谋杀了我们不少的菲林,姐姐都不知花了多少钱在冲洗照片的用途上了。他绝对是大家的目光焦点,一举一动都成了大家的话题,身份尤如大牌明星啊!!!

上个周末又回了家乡一趟,这次的改变是他变得很多话了,虽然不懂他想表达些什么,可是真的很"动听"的说,哈哈!!! 总之就是呀呀学语咯!!! 正当我们大家都在谈话时,他突然间又开始"碎碎念"了。而我见状就立刻把这段画面拍摄了下来,以后等他长大了就能回味自己的儿时片段。出生在这个先进年代的小孩真是幸福啊,我也想看看还是婴儿时期的自己是如何的说...如果有时光机真好。

这个呀呀学语的片段,看起来有点像在唱歌,而且还是学着"海豚音"呢,因为都在飙高音,哈哈!!! 对一个"海豚音"初学者来说,已经是很不错的了,嘿嘿!!!

很像自拍照

肥嘟嘟的模样

从小就对镜头很敏锐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最怕嬰兒,覺得他們很吵、很煩。
或許,我是時候跟你學習了......

動 Orson said...

他很壯…很好動…哈…
嘩…如果給我姐姐看到一定不得了…哈…

我昨天才對我那兩對外甥,大小聲…
結果…那個就乖了…哈…
不然講不聽…

只是給warnings罷了…就哭了…

迷迭香 said...

你确定他才六个月?
很成熟哦...^_^

khanisqin said...

To志祥:
如果很"牛"的我就不喜欢,不然我都OK.
可能是姐姐的儿子,加上他很可爱,所以超疼他的。

To字言字语:
如果小孩太坏蛋的话,骂是应该的...不然以后就很难教的了。

To迷迭香:
我写这篇的时候是六个多月大,昨天刚刚满七个月咯!!!时间过得真快!!

mr-underwater said...

很可爱的baby,但照顾的话就不要咯。我搞不定的。哈哈

khanisqin said...

我也没能帮上什么忙啦,玩就有我的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