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阿妹和曹格的合唱



新鲜出炉的一个影音,刚刚上去阿妹的讨论区看看,希望能得到第一手消息。皆因我心目中最会唱歌的女神--张惠妹,在台湾小巨蛋一连三晚(22, 23 & 24日)举行的十周年演唱会终於开锣了!!
22日是晚阿妹给了台湾歌迷几个惊喜,其中唱了陶吉吉的"王八蛋"周杰伦的"双截棍"还有诽闻男友王力宏的"盖世英雄"有看到少许片段,真的很酷!!! 尤其是"王八蛋"这首歌,因为我一直都很喜欢,哈!!

最最最让我期待看到的画面当然是很珍贵+历史性的一刻--曹格的出现!!!
从之前已曝光的表演嘉宾名单当中就得知曹格会担任第一天晚上的嘉宾,超级期待有机会亲眼目睹+亲耳听到!!! 顺便带提第二天由红到发紫的萧敬腾担任。

为什么会邀请曹格??原因很简单,曹格从以前到现在心目中的女神也是阿妹(趁机尝试跟曹格拉上一点点关系,哈哈!!)!! 能写歌给阿妹唱是他的梦想,甭提合唱了!! 终於在阿妹最新的专辑中收录了由曹格作曲的"一眼瞬间" ,也就是我们现在常听到阿妹和萧同学一起合唱的版本。
经常想象如果由曹格本人和阿妹合唱会是怎样的感觉呢?! 因为很崇拜他音域超广的嗓子,如果加上阿妹,会产生怎样的化学作用??

就在演唱会开锣的前一天,从网上的新闻得知曹格因最近做"空中飞人",加上忙于新专辑的MV拍摄,这位强人终於病倒了,也同时宣布取消当阿妹的演唱会嘉宾!!! 啊,当时真的觉得很可惜!! 难得的机会酱就幻灭了!!

可是很惊喜的,曹格竟然还是出现在当晚的演唱会上!!! 全场的歌迷简直High翻了!! 原来他抱病上场!! 除了和阿妹合唱"原汁原味"(因为在合唱的当时,曹格所唱的歌词是他唱Demo时的英文版本!!)的"一眼瞬间"外,阿妹也要求他唱了"背叛" !!! 超喜欢这首歌,是我最近到K场必点的歌曲之一(虽然没能唱得像他一样"神"啦!!),嘿嘿!! 曹格虽然是抱病上阵,可是演唱功力还是很赞的说!!


总结:曹格真的很"神",希望他能为大马争光,成为亚洲最具代表性的男歌手之一!! 当然,也期待
阿妹在大马站的巡回演出,等了很久了!!! 也贪心的希望能再次邀请曹格担任嘉宾吧!!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真的還不懂她會不會在大馬開演唱會?我的老婆是阿妹迷哦!^^

khanisqin said...

哇...难得"遇见"阿妹迷,代我向阿嫂问好,哈哈!!之前她说回来了,毕竟是十周年巡回演唱..可是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任何的消息发出..唉!!

Vincent Cho said...

不懂會不會是明年的事?到時可不要錯過哦^^

khanisqin said...

今年都要结束了,只有明年了...希望真的会搬来大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