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我成为Kemy笔下主角记!!


誓在必得的迭芙




扑蝶(?!)的迭芙



夹钱的迭芙


图片来源:One2的天才DesignerKemy




今天下午刚从外面回到公司,就听到Mak对我说:"你去看Kemy的Blog,你变成主角了!!当下还有点纳闷的心想:"发生什么事了?"
当我进到她的Blog后一看,就看到一组很帅气的图片。"好漂亮......噢!!!"(当然我没有这么说,只是纯粹要加强你们的想象空间而已。别尝试想象我的表情,我并没有把嘴唇"噢"得很圆,更没有把双手撑着我的下巴......呕!!)
Kemy会画出这一组"迭芙系列"是因为想把我的遭遇透过图片来传达出去。


话说上个星期的某一天,同事叫我去某一间公司收钱,价值RM42。到达那间公司之前我先打了通电话去那间公司以作为事先通知。怎知电话另一端的"小姐"说道:"我只能给你美金12块!!"
天啊,虽然你们确实是欠我们公司美金12块(因为在外国帮他们租酒店住宿的费用),可是身在大马的我们,土生土长的大马人,有必要动用到美金去做交易吗??
当然,很明显地他们不想亏掉那少少的税换率。那就算咯!!


我也就开我的"英雄"去那间公司"收数"了。一踏进门口,她们三位"小姐"(没错,是安娣!!) 就一唱一和(知道你们默契十足) 地对我说:"你们公司很会算哦?!十二块美金变成马币42块!!!"Hello,我们当然是算进位数啦,而且收马币方便大家做事嘛,搞到我们拿回钱后还必须自己拿去换钱。
总之当时就被那三位"极品"玩得团团转,真可悲!!!


回到公司后就"迫不及待"的跟同事们"分享"这个故事。如常地,他们听后立刻发挥了无限的想象力,即兴地投入在演他们的"短剧"。当然,还加演了一些剧情。而这些剧情,就已被很有绘画天分的Kemy画成了图片咯!!!


所以终于明白图片所要表达的意思了吧?!
当然,我是蛮喜欢这些图片咯,因为把我画得这么帅气(第二张除外!!),呵呵!!!也很荣幸能成为Kemy笔下的主角,希望"迭芙系列"能为你多添加一些点阅率咯,嘿嘿!!!

12 comments:

kemy said...

光荣吧!荣幸吧!
幸福吧!福气吧!
气……气……啊~接不下去了!

Jorell 佐料 said...

还真的多谢你的故事,让我们笑几天~

坏 ==ll

冬凡 said...

那不是要谢谢不能去收钱的See 哥哥?哈哈

YOGA said...

哈哈 你的遭遇挺逗的!
幸好他们没有对你作出什么不规矩的事。。
不过有你也没讲啦 哈哈


你的朋友很劲啊
完全有做漫画家的潜能!
加油!

Unknown said...

看来你工作得很开心哦!不想你之前说的:很辛苦?

原来有人是说骗话长大的!哈哈哈

khanisqin said...

To Kemy:竟然玩起接龙游戏来了。。。不过也还真的不错噢,呵呵!!!

To 佐料:既然你们都那么喜欢这个故事,我就当作没听见,让你们继续"发挥"下去吧,哈!

To 冬凡:如果能的话,还是希望他能抽时间去"娱乐"那三位"小姐"啦!!:)

To ahhloong:她们要对我作出不规矩的事??想得美咧!!哈哈哈!!!:P 对,我们亲爱的同事Kemy真的很有绘画天分的,我时常都故意在她面前大赞特赞她一番,好让她觉得"歹势",可是她都不会多加理会,很有性格噢??哈哈!!可是我称赞她是真的发自内心的噢!!

To志祥:辛苦当然是有啊,可是苦中作乐才能化解压力嘛!!对吧?!

迷迭香 said...

你是童军哦?
日行一善的... ^_^
这个星期"行"了没? :P

khanisqin said...

呃。。。不好意思,你是指...??paiseh...哈哈!!

迷迭香 said...

指的是...
你没去应酬那三位"极品"了么? XD

冬凡 said...

迷迭香,哪个是超级的极品。没有一般的能量是不能随便应付的。。哈哈

迷迭香 said...

叫他多去点...
功力就会大进~ 呵呵

khanisqin said...

冬凡说得没错,那三位"极品"不是普通人,是百年难得一见,万中无一的,更何况还是三位咧,怎样顶噢??冬凡只是跟她们通过电话罢了,就已经能感受到她们的犀利了。。甭提面对面了啦!!我深怕我还没把我的功力提升就垮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