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今日主角- 渊渊

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因为最近都很迟下班,回到家整个人都变懒惰了。
其实最近都有很多事情在我的周遭发生,也想把它们一一的写下来,只是身体敌不过头脑,
头脑玩起抗议,身体只好乖乖地屈服...真丢脸。
可是今天头脑心情看起来蛮不错的,不至於完全耍脾气扮大牌,特赦我一点空余时间。
由於时间紧逼,所以简简单单的上传了几张我外甥的近照。
没什么特别原因,只因我觉得可爱,所以让他成为今天的主角。








头脑发出警告了,所以是时候"撇"了,暂时就这样。

--完--

9 comments:

mr-underwater said...

yuan yuan?same name wif ziyuan woh~~yuanyuan~~~hehe

khanisqin said...

who is ziyuan??

Eunice Thang said...

Yuan Yuan more handsome+cool than the photograher..I LOVE Yuan Yuan!Ooopss..someone out there starting to feel jealous lo..:P

khanisqin said...

hahaha...since when u become a blogger oh?? Welcome..hehehe!!!
Aiyo...since he is my nephew, i wont "kira" with him1,he is deserved to be the one who is more handsome + cool than the photographer(i.e Me loh),so i wont jealous on him...hehe:P

mr-underwater said...

ziyuan?er....my fren loh.in blog de.hehe

動 Orson said...

呵…可愛的孩子…

khanisqin said...

To汶強-少爺:
Oh..icc...

To字言字语:
我会替你转告他的...呵呵!!

動 Orson said...

小孩的照片就是這麼美…呵…
完美無暇

Janelle said...

忧郁的眼神。。。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