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最不自在的一次看病记

今天早上如常地在7点15分起床,如常地要准备上班去。
可是肚子却不"如常",还不寻常地疼痛了起来。
往厕所跑了两轮,思绪也挣扎了一番后,决定今天请病假,
因为觉得很不舒服,而且反正公司会替我付钱的。

打了通电话回公司告病假后,然后就驾车到公司指定的疹疗所去了。
如常地,登记后就坐在排成一排的朔胶连椅上等待。
过了一会儿,如常地有一个马来少女叫我的名字,然后就进去了。
可是当我进去后却又有不寻常的情形出现了!!
因为在这么一间狭窄的空间里却挤了四个人!! (注:不包括我在内)
除了医生和马来姑娘之外,还多了两位一男一女的年轻人!!
只见他们身穿白色的医袍,想必他们是实习生来的。

跟医生大概地述说一番后,医生就叫我躺在睡椅上。
躺下去后,没想到医生派出实习生来替我检查身体,
而且还竟然派出女实习生!!!
男的那位就站在一旁负责看而已,从头到尾都没说过一句话。
那位女实习生直接第一句就说:"loosen your pant"...
我当时其实有点尴尬,可是也没办法,唯有依照吩咐"意思意思"的松开裤头而已。
过后她二话不说的就直接把我的衣服掀开,然后双手猛按我的腹部。
她不断的问我:"pain??"我就说:"no"...
她一直不断重复的边按便问,我看至少有一分钟之久!!

当她"按"完过后,医生走过来又再"按"多一次!!!
而且这次更"够力"的是医生一靠近我后就直接拉开我裤子的拉链!!!!
我的"小裤子"都露出来了啦!!! 真是Oh My God!!!!!
还好我没有周杰伦般的习惯!!! 不然我以后怎么见人??!!
而这次的检查也长达半分钟之久咧!!!

如果平常医生一对一的进行这般的检查的话我都OK的,
只是...这次除了我以外,里面总共还有多达四个人在"观看",
并且还有女生在场!!! 有够尴尬的!!!
还有一点奇怪的是...平常每当医生在进行检查的时候,
在一旁的马来姑娘不是通常都出去准备些东西或站在拉式的布帘外的吗??
怎么她也可以跟着医生和实习生们一起站在那里"观看"呢??

当时深感尴尬的我也不能说些什么,因为毕竟这是他们的专业做法。
再来眼看那位女实习生脸色不改的盯着看...我也只好只能当作没事般啦,
不然自己把自己搞得更尴尬就更糟了。

总而言之今天就"无端端"的被"研究"和被"剖开",
无辜地成为实习生其中一样的"实验品"了!!!
~衰~

8 comments:

mr-underwater said...

真的超尴尬!!!给我定脸红。哈哈。那她又没有按到不该按的地方?哈哈哈

khanisqin said...

对啦!!!虽然你上次没拉拉链很尴尬,可是我的case比你还要尴尬咧!!至少你过后才发现,而我是"活生生"和有意识的全程被盯着看!!!
那她又没对我做些什么啦..只是很规矩的"按"。倒是那医生,为什么把我的拉链拉开来??其实真的没必要啊!!唉!!!

kemy said...

算是一种福气吧~(对于其他四位来说~)
hohoho~

khanisqin said...

用我的牺牲来换取他人的"Hock Ki"...牺牲小我,完成大我乎...

lock said...

醫生和護士對脫病人的褲子都見怪不怪了,你也當視而不見吧!

khanisqin said...

所以我才逼自己故作镇定啊...唉!

動 Orson said...

哈…
不錯啊…
帥哥才有機會表演的哦…哈…

他拉開拉鍊,好在你没有生理反應…哈…

khanisqin said...

听你这么说...我是否应该感到开心??:D
都病了还哪有时间想什么生理反应...真是的8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