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大学的最后一堂课

11/04/2007,历史性的一天。
这是我在大学上最后一堂课的一天。
顺便带提当天早上也去了第一份招约我去面试的工作。
面试过程顺利,interviewer也表示要雇用我,
奈何不不喜欢上班时间,因为必须长期值晚班,
原因是必须与外国的公司24小时保持联系。
回去询问身边家人朋友们的意见,再慎重考虑后,
决定忍痛推掉了!! 虽然我很喜欢这份工的性质,
可是我不想连与家人朋友们见面的时间都牺牲了,我没办法办到。

早上面试完后就赶回去上最后一堂课。
当天心情是五味杂陈的,即开心又有点不舍。
毕竟以后都没能一大班人一起上课了。


注意我们头顶上的电板显示器,故意摆好Pose等待,
就为了要捕捉它显示的日期与时间,好让纪念与永远记住这一刻。

每个人轮流拍个人照,只为了要与在Foyer墙壁的大学徽章还有Faculty字眼拍张"合照"。

一起上课的IB男帮另加硬闯进来的女同学。



记载着友情的大合照永远是最美的。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4/4
今天也是我最后一堂课。不舍。

mr-underwater said...

大学是怎样的?
真的很想知道,
我没有机会读咯,
所以进了学院。可怜

動 Orson said...

太好了…
又是另一個開始來臨了…
呵…

加油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大学最后一堂课??
哈哈!我已忘了几时了。
但,大学最后一个考试将要到了。

khanisqin said...

先澄清,我是去年毕业的(注意文章内所提及的日期)

eleanor:
你的另一个旅程即将来临了,加油吧!!


汶强:
嗯...我只能说大学的生活真的是太棒了!!虽然有一大堆功课与考不完的试,可是回想起真的很怀念。当然认识了很多好朋友是最值得开心的事!! :)


字言字语:
如我所说的,这是去年的事。只是纯粹回忆罢了 :-)


凯文@>>------世界奇观:
哇...你都还没正式毕业就这么快忘了??哈。祝你考试顺顺利利啦!!

冬凡 said...

最后一堂课?我忘了。。因为最后一个semester大家都在忙thesis, 你懂啦,我们必须作lab的。最后一堂,那该是我的presentation。因为在最后一天。
faculty的拍照,在1st semester就拍了。。哈哈。。你们就好,我们的牌是在室外的。记得吗?不记得,有空回去看看我faculty的牌。。哈哈

khanisqin said...

哈哈...对噢..我们没有thesis,嘿嘿。我记得你们的是在外面的!!好久没回去了,想找机会回去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