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家庭日

26/04/08是外婆的78岁生日,当天也是我二姐的生日,落在同一天。
表姐在一个月前已号召了我们这些表堂兄弟姐妹这个月要拨时间为外婆庆生。
原本这个计划是不容许让外婆知道的,可是当她得知我父母还有舅舅们都从家乡赶来这里时就起疑心了。
阿姨在她经过几番的逼问之下,终於"顶不顺"外婆的"烦功",泄漏了这个"机密"。
可是也没关系啦,重要的是我们为她庆祝生日。
当晚去了梳邦新村的"桂林"吃海鲜,好久都没式过这么多人一起吃一餐了!!

隔天(星期日)我们也就启程我们的一日游。
在表姐的带领之下,我们"长途拔涉"到了瓜拉雪兰莪。






抵达后的第一个地点。对於我这个完全还未曾到过瓜雪的人来说,之前还真的不知道这个地方。








由於是"Bukit",所以当地是个小小"山顶",我们就程搭了这种"迷你火车"到山上去。成人RM2,小孩RM1。








坐在"迷你火车"迎面吹来阵阵凉风,得意地拍张照片。








到达"山顶"后映入眼帘的风景就是如此。








抬头望向天空还可以看见老鹰。









游客们还能与猴子们"交流"。(注:小心"扒手")










当然这只是一部分而已,还有更多的在树上。(再注:小心"扒手")








我们的午餐就是在此享用的。没错!!又是海鲜。来到这里不吃海鲜会显得怪怪的说。




当天天气特别(用力强调)的热!!!整身粘粘的真的很不舒服。可是或许对我们来说也是好事一桩,总好比下起雨来没能出去走走来得好吧!!虽然不是去什么很好玩的地方,可是有空跟家人朋友们一起驾车到处去走走,吃吃喝喝的,感觉是很棒的。

2 comments:

绿精灵 said...

我没去过K Selangor..
T.T

khanisqin said...

我也是第一次到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