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30/03/2007 - 01/04/2007

一年酱就过去了!!!
不得不佩服时间流逝的速度,简直可媲美流星闪过的时速!!
翻开电脑硬碟(D) Drive里所存档的照相簿,
试着搜索去年的这个时候所留下的回忆。
点击照片的同时,脑海中出现的画面也同步翻新。
每当看回以前的照片时,心中会觉得倍感窝心,
可是相对地却也有一股莫名的失落感。


窝心的是很开心曾经拥有这么美好的生活与回忆;
失落的是无法再回到像从前这般的日子和感觉了。



摄于30/03/2007晚:当天是我大学第一年时的室友兼兄弟的生日。由於当时我们大半数人都搬出去住了,只剩他还留在大学宿舍,所以我们全男班回到宿舍来个大"突袭",给他一个惊喜。当晚也拍了些"不堪入目"的照片,由於尺度问题,不能分享了。





摄于31/03/2007晚:是晚绝对是难以忘怀的夜晚!!我们举行了Farewell Party。自我们大学同科系第一年的迎新生晚会以来,这次绝对是人数最齐的一次聚会(当然还有一小部分的人没参与)。是晚包了南城广场附近酒楼的一间包厢,忘了总共有多少围桌,可是少说也有8-9桌吧?!




摄于31/03/2007:我们的科系会到了第三年就分Major Courses了,而这就是我Major Course的系友们。我们是International Business班的,所以是"IB Gang"。







摄于31/03/2007:BBA的绝大部分帅哥男生都在这里了。任君选择...







摄于31/03/2007:当晚入场者都必须签下大名以作留念。











摄于01/04/2007:当Farewell Party解散后,我们一小部分的人打算"直落"到KL中心Clubbing去也。由於学生没什么经济能力,所以就选了较为经济的"Aloha"。Believe it or not...当晚是我第二次去Clubbing而已,哈!!





摄于01/04/2007:再次全男班留影。当晚狂欢至凌晨三点多。由於当时正值夜店打烊时间,一路上都塞满了车辆,我们唯有在泊车场里等一等再开车回去,所以就拍了这张照片。

9 comments: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时间真的过得非常快,
转眼间,又到我毕业了。
唉!!
时间不留人啊!

khanisqin said...

嗯,没错!所以要趁机跟系友们一直"往外跑"去"蒲"了,不然以后没什么机会的了。而且记得绝对不能错过毕业旅行!!!

Eunice Thang said...

GOD! Time Flies! You reminded that it has been one year past! Couldn't believe this. I miss da time in 3383, UPM and YOU! Miss it so MUCH..

mr-underwater said...

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光真的是最开心的,
尤其是一起吃饭,一起读书,一起闹的时候,真得很怀念。

khanisqin said...

To Eunice:
Yaa..how cruel the time is..
Feel similarly for me, miss da precious time being to be with u guys no matter in 3383, FEP, or other places else..JUST MISS MISS MISS!!!!!!

To汶強-少爺:
真的...我超怀念的...:-(

YOGA said...

突然间觉得
我离看照片回味生活的日子也近了
时间 总是在很多后悔后才发觉它被抛在后头
白白溜走 XD XD

khanisqin said...

你还有一年咧...真羡慕你。好好享受所剩的大学光阴吧!!:-)

迷迭香 said...

光阴似箭咯...
新的环境还好吧? ^_^

khanisqin said...

久违的迷迭香噢...哈哈!!
新环境还OK,同事们都蛮不错,
最重要是有很多东西需要去学习,慢慢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