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感恩。父母

相信很多人都曾经看过和收过这篇在网上流传的E-Mail,不知道你们看完过后是否和我有着同一种感觉?? 其实收到的格式是幻灯片的,所以在看的当儿是非常有感觉的,只是这里不容许上传这种格式,所以就一张一张的贴上来。其实很久之前就曾经看过了,最近再次收到时还是感觉相当地感动!!
一直以来都会收到朋友们转发过来的一些意义深渊的图片或文章,可是主题都是围绕在爱情和友情之类居多,相比之下亲情的却显得鲜少了些...所谓"物以稀为贵",或许是这个原因吧,再加上作者贴切的利用图画描述,使得我一看完后就有点鼻酸的感觉了。
不懂是否随着自己的年龄逐渐地增长了,思想好像慢慢地变成熟了起来。很久以前的我很看重友情,地位曾经一度是超越家人的,或许是以前的我比较内向,朋友圈子也不大,所以显得相当珍惜和我感情较好的朋友。不过后来才慢慢发现其实家人才是真正能为自己毫无条件地付出的人。当然不是说朋友之间的情不真,只是试问到底有多少个朋友能像家人般无怨无悔地为我们付出?? 再好的友情也有一个界线与标杆,也有一丁点儿互相防着对方的一种基本心态。
最近发觉爸妈的年龄好像"突然"年长了不少,每一年都有庆祝他们的生日,可是都不经发觉已经加到这个岁数了。而且不经意翻开以前的照片时,发现日夜奔波的爸妈苍老了许多...
时常在想,就算未能赚大钱,也希望自己至少能有安定的生活与稳定的收入,好让爸妈能提早退休,享享清福了!! 因为我知道他们真的为我们付出太多了!!
给还不曾看过这组图片的朋友们,请用心细阅;给已经看过的朋友们,请用心回味。:-)

10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很感动!原来你也在写双亲~

ET女子 said...

看过~很感动~~

khanisqin said...

vincent cho:
对噢,经你一提才发觉你最近也是有写一篇关于你父亲的。希望我们彼此都能做个满分的孝顺孩子吧!! ^_~

et女子:
嗯,尤其是最后一张,真的有令我感觉到被牵引回想到以前...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haha..
我也收过这一篇,
也把这篇upload过。
真的,随着年龄的成长,看的东西都会不一样。

mr-underwater said...

很感动,
养大一个认真的很辛苦,
所以要好好报答他们。
不过我不忍心看到他们走也不好,
站也站不稳的一天,
想起就心酸。

khanisqin said...

To:凯文@>>-----世界奇观

噢?你有上传过??不肯定我是否曾经也在你那里看过..
嗯,我发现自己最近对很多事情的看法都改变了许多。人真的是看得事物越多,想法就越不同。

khanisqin said...

To:汶强

我也没办法接受和不忍心看到这一幕,可是毕竟会有这么一天的...
所以趁现在他们还能走动时就尽量抽时间陪他们到处去走走。

mr-underwater said...

我也那么认为。希望他们身体健康

Anonymous said...

我也收过这一篇email,很喜欢,很感动。

khanisqin said...

eleanor:
相信每一个看过这篇e-mail的人都被它所感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