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Training Course

整整10天(包括星期六,日)的Training酱就过去了...很舍不得。
有些朋友觉得奇怪我很久没上线update我的Blog,其实是因为我过去整个星期都不在家,
昨天才刚上完Training Course,今天就直接继续回公司上班了。
没有心情,因为心情一直都还处於在"渡假"当中。

我的Training期是从14/04--23/04,所以必须去到公司的Training Centre住与上课。
为什么我会说我的心情像在渡假??
宿舍房间可媲美云顶的第一世界酒店加上冷气设备,一天包吃三餐另加两次Tea Break加糕点,大厦里还备有羽球场,壁球场,Sauna间,准时放工(平时在公司不可能那么准时)甚至有时会提早放人...简直是梦寐以求的工作环境。难怪我去Training前夕公司的同事们都跟我说:"Enjoy your vacations...." 我终於明白他们的意思了!!!




一进房间就能看见两张床,虽然面积不大,
可是胜在够干净与舒适。









我的睡床,室友比我早到,
可是还好他选里面的那张床,因为我比较喜欢睡靠窗口边。








从我的床边望向窗外可看到的"风景"。






别以为我只是在那边享受而已,我还得在最后两天考试的。
书桌上的厚厚一叠,看到了吗?? 当然我没办法把它给读完,
原因是之前太懒惰了,临时抱佛脚当然念不完。
还好成绩还不错。"认真大命"啊!!







全体来自各地的Trainees还有Trainer来张大合照(尝试严肃version),记载这一次的缘分!!








最后一张"例牌"的搞笑版,见证友谊的诞生。






这次的Training真的让我获益不浅。除了暂时可以轻松一下,也可以认识新朋友。每一天都在上课,感觉尤如回到大学时期般,至少能让我暂时回味一下以前的大学生涯。认识了新朋友真的很开心,非常期待下个月的第二次Training,希望那一天赶快来临!!! 呵呵...



3 comments: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你公司还有free training 哦!!
不错嘛!!

怪不得没什么见到你浦头!!
哈哈

動 Orson said...

好啊…
又給你爽了10天…
哈…

khanisqin said...

To:凯文@>>-----世界奇观
对咯,公司对我们这些员工还真的不赖的说。
现在又"蒲头"了,哈哈!!

To:字言字语
期待ing下个月的Training :)